無分類

Oh My Girl 10/8 回歸!

Oh My Girl《CLOSER》(YooA、Binnie)

Oh My Girl 將在10月8日回歸!

WM Entertainment 旗下八人女團 Oh My Girl 確定將在10月8日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《CLOSER》回歸,1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釋出電影海報般的首張概念照片。

照片當中,成員 YooA 與 Binnie 分別穿著雪白長裙與大紅色披風,站在充滿童話氛圍的樹林當中,讓人不禁連想到公主以及小紅帽的畫面,使大家對於 Oh My Girl 本次回歸的風格感到好奇。

另外,海報當中也有公開專輯的曲目,分別是《Closer》、《Say no more》、 《Playground》、《Sugar baby》以及《Round abouT》五首歌曲,一起期待吧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h My Girl@Instagram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