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雪炫與親姊姊一起拍攝畫報

雪炫與親姊姊 @ COSMOPOLITAN

雪炫與親姊姊一起拍攝畫報!

AOA 成員雪炫在最近與親姊姊 — 金珠炫 (김주현 / 音譯) 一起為時尚雜誌《COSMOPOLITAN》拍攝畫報,畫報當中雪炫與姊姊穿著親自選擇的服裝,在鏡頭面前擺出俏皮、可愛的表情與動作,完美的身材曲線、亮麗出色的外貌,展現出家族強大的基因。

關於跟姊姊一起拍攝畫報的心情,雪炫說:「感覺我不是 AOA 的雪炫,反而有種身為姊姊的妹妹,一定要展現出什麼的壓迫感,所以比平時還要緊張。拍攝過程當中,當姊姊說出『Good Good Good (棒棒棒)』的時候,我都覺得很好笑,但也有自己真的拍得不錯的感覺,因為這樣紓解了許多緊張的情緒。」

另外,最近除了雪炫跟親姊姊的照片引起討論之外,A Pink 娜恩與親妹妹的合照也引起關注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portsseoul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