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Melody Day《SPEED UP》預告

Melody Day《SPEED UP》預告照

四人女團 Melody Day 回歸預告、預告照公開。

Melody Day 將在10月7日發行新單曲專輯《SPEED UP》,今日 (30日) 透過官方推特及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了預告照及回歸預告。預告照以黑白風格為背景,四位成員帥氣地一字排開,搭配鮮紅色字體顯得相當有氣勢。預告影片也是相同風格,背景音樂則是帶點復古味的電子流行樂,成員們穿上過膝長靴、熱褲,搭配皮質或丹寧外套,完美融合了甜美與帥氣的氣質,呈現出不同以往的風格。

而 Melody Day 除了會在10月2日公開主打歌預告,7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專輯音源外,還將舉行出道以來的首次 Showcase,正式展開專輯的宣傳活動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enews24 / 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