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趙寅成家遭中國女性粉絲非法侵入

趙寅成

一名中國女性私生飯在30日凌晨突然侵入趙寅成的家。

根據多間韓國媒體30日的報導,一名31歲的中國女性 A 小姐在今天 (30日) 凌晨12點20分 (韓國時間) 左右,非法侵入趙寅成位於芳荑洞的家,並不停地大喊「趙寅成出來」引起騷亂,之後警察到場帶走該名女子,現在正於首爾松坡警察局接受調查中。

趙寅成所屬公司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:「今天凌晨的確是有中國粉絲非法侵入趙寅成住宅,現在正接受調查,而調查結果則還沒出來。當時住宅裡,趙寅成與家人們在一起,幸好他們沒有任何身體上的傷害,而因為突然的騷動,所以他們都嚇到了。」

對於該名中國粉絲,所屬公司向韓國媒體 THE FACT 表示:「該名女性粉絲常常跟著趙寅成參加各種活動日程,是我們公司都知道的趙寅成熱血粉絲,現在還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做這樣的事,要聽聽看她跟警察的說明。」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、TVReport、THE FAC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