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10cm 新輯概念照 (二)

10cm《3.1》概念照:尹哲鐘

獨立音樂樂隊 10cm 公開第二波概念照。

將在10月10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《3.1》的 10cm,分別於9月30日、10月1日公開第二波概念照與新輯曲目。9月30日晚間10點,10cm 官方 Facebook 公開以成員尹哲鐘為主角、曲名為《秘密戀愛 (비밀연애)》的概念照 (如首圖),黑白風格的照片相當有神祕感。

接著在10月1日上午10點公開了第二波概念照,這次尹哲鐘化身為秋日男子,展露出一絲的蕭瑟情懷,而第二首歌曲的曲名也正是符合秋天的《十月的天氣 (10월의 날씨)》;而下一波訊息將在晚上十點公布,但已有許多網友表示等不及了,對 10cm 的回歸感到相當期待。

※ 上述時間均為韓國時間

10cm《3.1》概念照:尹哲鐘

10cm《3.1》概念照:尹哲鐘

相關報導

  • 概念照:01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10cm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