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10cm 將於10月10日回歸

10cm 單曲專輯《3.1》倒數10天

獨立音樂樂隊 10cm 將在10月10日發布新曲回歸。

韓國時間9月30日零時,10cm 在官方臉書公開寫著「倒數10天 2015.10.10 單曲專輯 3.1 發行 (D-10 2015.10.10 SINGLE ALBUM 3.1 RELEASE)」文字的回歸倒數照片 (首圖);接著在上午十點,公開以成員權正烈為主角的概念照,並透露第一首歌曲的歌名為《秘密戀愛 (비밀연애)》,而下一波訊息則在晚上十點公布,敬請期待。

權正烈《秘密戀愛 (비밀연애)》概念照

另外,權正烈在最近與 SISTAR 的 So You 合作推出單曲《Lean On Me (어깨)》,於音源排行榜獲得不錯的成績,而所屬組合 10cm 睽違一年的回歸,也十分令人期待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10cm@臉書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