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月刊尹鍾信九月號歌曲 MV 公開

尹鍾信《The Lobster》封面

「月刊尹鍾信」九月號歌曲《The Lobster》MV 公開。

歌手尹鍾信每個月都會推出的音樂企劃「月刊尹鍾信」,在9月30日發表2015年九月號歌曲《The Lobster》。這首歌曲靈感來自於即將在10月29日於韓國上映的同名電影《The Lobster》,內容講述如果沒有限定期間內找到伴侶,就會變成動物的伴侶配對飯店內發生的故事。由鄭碩元譜曲,尹鍾信填詞,普通愛情觀無法解釋的內容,突顯出本齣電影與歌曲的特色。

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k3-UrrsezI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월간 윤종신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