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庭沼珉的《D-Day》微笑花絮照

庭沼珉《D-Day》花絮照

庭沼珉 (鄭素敏)《D-Day》微笑四種 SET 的花絮照公開。

JTBC 金土劇《D-Day》製作組在日前公開,女主角庭沼珉在拍攝現場的明亮笑容花絮照,照片中可以看到即使是戴著手術用的口罩,也能感受到她的笑容;雖然拍攝行程繁忙,但總是開朗地笑著的庭沼珉,可以說是拍攝現場的維他命、活力素。

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:「庭沼珉在拍攝的時候,只要收到導演的 OK 指令,就會露出燦爛笑容,是拍攝現場的活力素,她的笑容令現場氣氛更和諧,讓大家在明亮的氛圍下進行拍攝,完成好的作品,請大家多多關心《D-Day》。」

另外,庭沼珉、金英光、河錫辰主演的 JTBC《D-Day》在每週五、六晚上8點3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