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Junior-D&E

Super Junior-D&E 的銀赫與東海將在10月4日出席入伍前最後一次公演。

韓國媒體 STARNEWS 1日的報導指出,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,銀赫與東海將在10月4日晚上7點30分 (韓國時間) 與 Super Junior-M 的周覓及 Henry、EXO、Red Velvet 等組合,一起出席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永東大路前的特設舞台舉辦的《江南 K-POP Festival》,而這也是銀赫與東海入伍前的最後一次公演演出,消息一公開,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。

相關人員透露:「結束《江南 K-POP Festival》的公演、完成畫報、廣告等拍攝行程之後,入伍前剩下的時間,銀赫與東海會跟家人、朋友一起度過。」

另外,銀赫與東海會分別在10月13日、10月15日入伍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