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答吧1988 @ 預告截圖

tvN 全新金土電視劇《回答吧1988》首波預告、惠利全新劇照公開。

預計十月底首播的《回答吧》系列電視劇第三部 ─《回答吧1988》,近日透過 tv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首波預告;影片以老舊的電視為主,並以轉台的方式帶領觀眾回顧前兩部《回答吧1997》與《回答吧1994》的經典,如 H.O.T. 與籃球,最後則出現《回答吧1988》的 LOGO 與 coming soon 的文字,讓人期待。

 tvN DRAMA@YouTube

另外,劇組也於9月24日公開女主角惠利的全新劇照,照片中,惠利除了向大眾示範她是如何消化這些復古裝扮外,也與劇中飾演朋友的演員,在火車前擺出非常老派的站姿;另一張照片則能看到惠利趴在桌上,並於筆記本畫上了大大愛心,似乎陷入了戀愛苦惱。

惠利 @ 回答吧1988

惠利 @ 回答吧1988

而《回答吧1988》是《回答吧系列》的第三部作品。與以往都將初戀作為重心的內容不同,這次他們將以胡同小巷裡,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為主軸,預計10月30日接檔《第二個二十歲》播出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