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李敏鎬 Samsonite RED 形象廣告

李敏鎬 @ Samsonite RED

李敏鎬 Samsonite RED 商品形象影片公開。

在這個多元自主的年代,可以隨心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,如果能穿搭出個人的質感與品味,就是吸引眾人聚焦目光的關鍵!2015 早秋,Samsonite RED 打造極簡美學,由代言人 ─ 李敏鎬透過 Samsonite RED 三大明星新款,教大家如何穿搭獨一無二的職場潮流時尚。

Samsonite RED 行銷經理表示:「從上一季的商品銷售分析來看,消費者依然最喜歡簡約帶點流行元素、多功能實用性高的配件單品,TOIDS、DENEB、TRUPE 這三大系列,都完美展現時下都會男女心中理想的潮流休閒、極簡時尚,讓都會上班族也能輕鬆駕馭。」

接著,我們就一起來看看 TRUPE 系列的商品形象影片,一起跟李敏鎬穿搭出職場新潮流吧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hI7Fqb9Jys

(sha yingqing@YouTube)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Samsonite RED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