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無理的前進》預告

KBS 新劇《無理的前進》預告及男女主角李源根、恩地的劇照公開。

《無理的前進》日前公開兩支預告,第一支是以恩地、李源根、蔡秀彬三位主角為主,他們各自有著不同的故事,但最後卻是一起為社團招募新成員,三人三色的魅力,讓大家更期待播出。

第二支公開的預告中,可以看到主角們在劇中的個性,恩地在看到同學們都努力學習時,佔據成績第196位的她卻更希望能享受專屬於18歲的青春,還有各個角色間的互動,並預告著恩地、李源根間將展開的故事。

除此之外,製作組還公開了兩組李源根與恩地的劇照,劇中李源根的應援社團以及恩地的舞蹈社團被整合成為啦啦隊社團,因此他們一開始視對方為仇人,雖然劇裡兩人不是以好友身份開始,但在等待拍攝時他們卻十分友好,令現場氣氛非常融洽。

製作組還公開了恩地、VIXX N 的劇照,N 在劇中飾演的河東宰與恩地飾演的姜妍斗,是從小學起就認識的朋友,河東宰不管什麼時候都會追著妍斗,不管是什麼事都會問個透徹,是友情深厚的鬥氣冤家。

在公開的劇照中,可以看到恩地與 N 在體育館一起喝著草莓牛奶,並看向鏡頭露出清爽的笑容;而現實中他們兩人早就認識,十分親近,休息的時候也常聽到他們的笑聲,令拍攝現場氣氛和諧。

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:「在演技上是第一次合作的恩地、N,在拍攝現場常常會互相配合、練習台詞,也會互相分享對角色的煩惱,展現出他們的熱情,請大家多多期待劇中妍斗與河東宰可愛的友情。」

另外,《無理的前進》將在10月5日晚上10點 (韓國時間) 接檔《奇怪的兒媳》播出,先來看看劇照,以及兩支預告吧:

恩地、李源根《無理的前進》

恩地、李源根《無理的前進》

恩地、N《無理的前進》劇照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、StarNews、news.chosun
影片來源:KBSdrama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