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YG Ent. 否認 1 將加入 iKON

iKON、1 縮圖

YG Entertainment 否認 1 將加入 iKON。

Brave Entertainment 與 D-Business Entertainment 曾在2015年初推出的雙人組合 1PUNCH,成員 1 於21日確定離開組合,並與 YG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,引起許多討論與關注。(相關報導)

而在 1 正式加入 YG Entertainment 之後,有許多傳聞表示 1 可能會加入 YG Entertainment 所屬七人男團 iKON,成為團體的新成員。對此,YG Entertainment 方面於23日出面否認消息:「iKON 出道的一系列計畫已經開始,MV 也都是七位成員參與拍攝,1 將加入 iKON 的傳聞,全部都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消息,況且 iKON 是透過重重生存淘汰賽才選定成員的組合,很難另外加入新成員。」

另外,1 離開之後,原所屬團體 1PUNCH 將加入新成員重啟活動 (相關報導);iKON 則會在10月1日與11月2日推出出道半專輯與出道全專輯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