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成詩京代替鄭亨敦出演《藝體能》

成詩京

成詩京代替因患肺炎需暫時停止活動的鄭亨敦出演《我們小區藝體能》。

KBS《我們小區藝體能》相關人員日前表示:「代替因肺炎入院,需要暫停活動休息的鄭亨敦,歌手成詩京會參與柔道篇的錄製。」,這也是成詩京繼網球篇之後再度出演《我們小區藝體能》。

相關人員表示:「這次的錄製是只有一次,還是會持續出演,這要視乎鄭亨敦的健康狀態來決定。」,成詩京在網球篇與鄭亨敦是搭檔,這次鄭亨敦不得已缺席今天 (23日) 進行的錄製,因此請成詩京填補他的位置。

另外,成詩京最近透過 JTBC《非首腦會談》與《魔女狩獵》、Mnet《SuperStar K7》、Olive TV《今天吃什麼》等節目,以主持身份活躍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