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iKON 出道半專輯第一首曲目公開

iKON 初道半專輯《WELCOME BACK》(第一首曲目)

iKON 出道半專輯第一首曲目公開。

剛在9月15日推出暖身單曲《MY TYPE (취향저격)》的 iKON,將在10月1日推出出道半專輯 (DEBUT HALF ALBUM),而專輯的第一首曲目於稍早在 iKON 官方臉書公開。延續先前的宣傳照風格,曲目表也以「籃球場」的概念來進行,照片當中,籃球球員的走位與進攻的定點,都會公開一首 iKON 出道半專輯的曲名,目前已公開的第一首歌曲是 B.I 與 ROVIN 負責譜曲、B.I 與 BOBBY 合作作詞的作品《WELCOME BACK》,其他五首還是個「?」,創意滿分的宣傳手法,令人感到期待。

另外,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 iKON 拍攝《WELCOME BACK》MV 的側拍影片,新歌的片段也由此稍微曝光,柔和的旋律與風格,展現出 iKON 的溫暖魅力。

#iKON #newMV #NOWSHOOTING #WELCOMEBACK #20151001

YANG HYUN SUK(@fromyg)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9月 月 18 11:30下午 PDT 張貼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fromyg@Instagram / iKON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