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恩地,李源根,N《無理的前進》劇照

恩地《無理的前進》劇照

KBS 新劇《無理的前進》公開 A Pink 恩地、李源根、VIXX N,與蔡秀彬四位主角的劇照。

《無理的前進》製作組日前先後公開了多張主角們的劇照,先是女主角 A Pink 恩地的花絮照,照片中的她穿著校服,給人清新的感覺,同時她還展現出對演技的熱情。

在等待時手裡總是拿著劇本,還會與導演進行討論,只為了能讓觀眾看到更好的埸面,對於飾演的「妍斗」一角,恩地表示:「因為身邊的環境很重視成績,因此受到壓迫卻不能說出來,在這樣的情況下,妍斗仍然堅持以自己的方法去解決所有事情,相信大家在播出後也能感受到她的魅力。」

李源根《無理的前進》劇照

接著公開的是男主角李源根的「治癒微笑三種 SET」,劇中飾演外貌、成績、存在感都是第一等,但個性冷酷的「媽朋兒」金烈,因為角色性格的關係,劇中不能經常看到李源根的笑容,所以劇組特地公開李源根有著百萬電力的微笑劇照。李源根私下十分開朗,平常是愛笑的個性,而他的笑容也成為團體合作和樂融融的原動力,甚至是能讓大家忘卻辛苦拍攝日程的「維他命」,連跟導演對話時也是笑容不斷,讓拍攝現場充滿活力。 (註:「媽朋兒」是「媽媽朋友的兒子」簡稱,指成績優異、深受大家歡迎的男生,而女生則被稱為「媽朋女」。)

製作組還公開了 VIXX N 完美變身「暖男高中生」的劇照,在公開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 N 身穿籃球服,在籃球場運動中的樣子,十分帥氣,令人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。

VIXX N《無理的前進》劇照

N 在劇中飾演的河東宰是個喜惡分明,自己無關心的事情會完全從自己腦中刪除的四次元,身為籃球部成員的他,有著堅強的籃球實力與高人氣,但他有著強烈的嫉妒心,是個可愛的「殉愛譜 (순애보)」。 (註:「殉愛譜」是一本書名,有著「為了愛情甚至可以放棄生命」的意思,現在用來形容為了愛情付出一切的人。)

除此之外,製作組還公開 N 與蔡秀彬的情侶劇照,蔡秀彬在劇中飾演只重視成績、個性挑剔的「媽朋女」權秀雅,與 N 飾演的河東宰有著相反的性格,並處於不同的環境,兩人並沒有任何的共同點,但照片中他們卻給人微妙的感覺,令人好奇他們的關係,也期待這組合在劇中的表現。

VIXX N、蔡秀彬《無理的前進》劇照

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:「N 與蔡秀彬由初見面開始,就超出大家預想地糾纏在一起,他們的關係將會讓劇情更加有趣,可以說是重點之一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

另外,《無理的前進》將在10月5日晚上10點 (韓國時間) 接檔《奇怪的兒媳》首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