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金裕貞,生日快樂!

金裕貞

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2日,今天是童星金裕貞 (金有貞) 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金裕貞 / Kim Yoo Jung / 김유정
  • 生日:1999年9月22日
  • 身高:159cm
  • 體重:49kg
  • 學歷:大化中學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哥哥、姐姐
  • 更多金裕貞個人檔案:金裕貞資料版

金裕貞在五歲的時候就透過廣告出道,並開始參與電視劇、電影的演出,正式展開童星活動,由主角的幼年時期到少年時期,金裕貞每次都在作品中展現出日漸成熟、進步的演技,雖然年紀尚小,但不知不覺她也已經是出道逾十年的大前輩,參與約五十部的戲劇,近年她更慢慢地開始透過《秘密之門》、《Angry Mom》等作品,準備轉型為成人演員。

隨著年齡愈來愈大,金裕貞也變得愈來愈成熟,活動的領域也不止於演技,不僅接下多個廣告代言、拍攝不同風格的時尚畫報,她更成為《人氣歌謠》的主持,展現出歌舞才能,除了發行慈善單曲外,最近她在校園慶典的舞蹈表演也成為熱門話題,以各種活動來讓大家看到,金裕貞不只外貌愈來愈漂亮,還有不少隱藏起來的才華與魅力!

一起期待金裕貞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作品吧!最後送上裕貞在《秘密之門》中的片段,大家可以前往金裕貞微博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!

金裕貞,生日快樂!Yoo Jung Happy Birthday!유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SBSNOW @YouTube
圖片來源:金裕貞 微博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