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李敏鎬、Suzy 否認分手傳聞

李敏鎬、秀智

李敏鎬與 Miss A 成員 Suzy 均否認分手傳聞。

李敏鎬與 Suzy 今年三月被韓國媒體 Dispatch 拍到在英國、韓國約會的照片,隨即大方承認戀情。今日 (22日) 傳出兩人因工作忙碌而分手的說法,雙方經紀公司在與本人確認過後皆否認了分手消息,並表示兩人目前正好好地交往當中。

另外,李敏鎬正在義大利拍攝電影《賞金獵人 (바운티 헌터스 / Bounty hunter)》,而 Suzy 所拍攝的電影《桃李花歌 (도리화가)》即將上映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OSEN / sportschosun / mydaily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