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Hae Ryeong 將主演網路劇《9秒》

Hae Ryeong

Hae Ryeong 將出演網路電視劇《9秒 (9초)》,首次擔任女主角。

曾在《Hi School:Love On》、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》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…等電視劇客串、累積演戲經驗的 Hae Ryeong,將首次挑戰飾演女主角,主演網路電視劇《9秒》,並與近期作品有《Pinocchio》、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的李柱勝合作。

而《9秒》由《浩九的愛情》、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朴贊律導演執導,是個以慶州為背景,描述男女主角偶然在相館相遇,並以一台可以停止時間的照相機為媒介,進而相愛所展開的故事,演出者還有綜藝人 Lee Jae Hyung 與日本籍女演員藤井美菜,預計九月底播出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 / Soompi / sportschosun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