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銀赫為臺灣SPAO巨型宣傳照驚嘆

銀赫 SPAO 巨型看版 (臺灣)

銀赫因臺灣的 SPAO 巨型宣傳照,而讚嘆不已。

韓國 E-LAND (衣戀集團) 旗下服飾品牌 SPAO 與 MIXXO,7月12日正式進駐台北微風廣場忠孝店。其中,SPAO 大中華區代言人 ─ Super Junior 的利特、銀赫、東海,也曾為此在8月14日來台為品牌開幕剪綵,舉辦粉絲感恩簽名會。(相關報導)

而稍早,代言人之一的銀赫,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自己為 SPAO 拍攝的宣傳照,被製作成巨型版固定在大樓牆上的照片,並且留言:「哇嗚,超級大 #SPAO #SPAO #SPAOJunior #臺灣 #臺灣 (原文:우와 대빵크다 #spao #스파오 #스파오주니어 #taiwan #대만)」充滿驚嘆感的留言,可見銀赫驚喜的程度!

另外,Super Junior 於日前推出十周年特別專輯 Part 2《MAGIC》;而銀赫也確定在10月13日入伍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銀赫@Instagram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