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準、吳政世等人合作 OCN 新劇

李準、吳政世、李世榮

李準、吳政世、李世榮將合作演出 OCN 新電視劇《吸血鬼偵探 (뱀파이어 탐정)》。

OCN 新電視劇《吸血鬼偵探》是描述某天突然成為吸血鬼的刻薄私家偵探尹山 (윤산),一面解決委託人的事件,一面解開圍繞自身的謎團和過往秘密的故事。預計11月開拍,2016年上半年播出。

李準將飾演警察學校第一名畢業的尹山,是一名在搜查過程中遭遇不公義事件,因而內心受到傷害的人物,在成為私家偵探後卻意外變成吸血鬼,預計會是個相當有立體感的角色。李準也表示了對於新角色的期待:「好久沒嘗試動作演技,所以很開心。被《吸血鬼偵探》中有立體感的尹山吸引,將會展現出和現在為止都不一樣的面貌,請多多期待。」

吳政世飾演和尹山稱兄道弟的單身漢偵探龍具賢 (용구형),與尹山一起經營偵探事務所的龍具賢,將會是成為吸血鬼的尹山身邊不可或缺的支柱,是個對自己刑警出身的老鳥級搜查能力相當自豪,但卻對戀愛沒轍的母胎單身角色,預計會和李準產生許多有趣互動。

李世榮則將演出專門在小巷內詐騙他人的韓冬天 (한겨울),雖然是個時常說謊的角色,但卻對唯一的親哥哥有著無法割捨的情感。某天,她深愛的哥哥發生了衝擊性的事件,以此事為契機,開始和尹山、龍具賢一起在事務所中工作。

除了個性相當鮮明的角色設定,令觀眾十分期待外,《吸血鬼偵探》是由曾企劃《吸血鬼檢察官》第一、二季的李勝勛 PD (節目總監),構思兩年多的新作品,因此更加引人注目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VReport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