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金英光談與李光洙相似的髮型

金英光

金英光談劇中角色的髮型與李光洙相似的話題。

JTBC 新金土劇《D-Day》15日在首爾江南區 Imperil Palace 舉辦製作發表會,發表會上,在劇中飾演充滿使命感與責任感的外科醫生「李海成 (이해성)」的金英光,為劇中角色的髮型與李光洙相似的話題做出說明。

金英光說:「有聽說很多人覺得我的髮型是學李光洙哥哥,我想…因為我們的身高都很高,大家才會這樣留言,不過被這麼說,其實心情很好!而我也覺得這個髮型很適合用來表現角色的特性,李海成是個得待在急診室的人,一定沒時間整理頭髮,為了表現出有點凌亂、不修邊幅的感覺,才決定燙像捲毛狗的髮型。」

另外,《D-Day》講述首爾發生自然災害,導致城市陷入癱瘓,為了解救受傷的市民而犧牲貢獻的救生員和急診室醫生的故事,將在9月18日首播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