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黃正音:不怕扮醜,怕大家轉台

黃正音

黃正音 (黃靜茵) 談在《她很漂亮》裡扮醜的話題。

MBC 全新戲劇《她很漂亮》14日在 MBC 新大樓舉辦記者發表會,發表會上提到關於在劇中「扮醜」的話題,女主角黃正音透露自己的想法與擔心。

黃正音說:「為了戲劇扮醜、毀滅形象,我其實沒有覺得很負擔,只是我這次真的會很醜很醜的登場,所以很怕大家因此轉台,蠻煩惱我該怎麼克服這一點,雖然因為太醜變得有點憂鬱,不過我相信導演會幫我做出適當的調整。」接著說:「恩…雖然現在不是這樣,但我小時候確實常聽別人說我很漂亮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所以覺得這點程度的醜沒關係,我不害怕漂亮的形象毀滅。」

另外,《她很漂亮》是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,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,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,將於今晚 (9月16日) 首播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VRepor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