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秋瓷炫與中國演員于曉光戀愛中!

秋瓷炫、于曉光

秋瓷炫與中國演員于曉光戀愛中。

今日 (16日),秋瓷炫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了一張與于曉光的合照 (如首圖),並發表文章表示目前正與中國演員于曉光戀愛中。全文如下:

大家好~ 我是秋瓷炫。

在韓國的時候我為了實現夢想,獨自踏上了演員的艱辛之路。後來我又孤身一人來到中國開始了我的第二個人生。自認為已熟悉獨立生活和堅強的我,在面對異國他鄉文化差異和溝通障礙的時候,我常常動搖甚至想過放棄。但是,每當這個時候,都會有愛我關心我的朋友們支援鼓勵著我。中國的製片方和幕後團隊們都對我毫無偏見,他們僅僅是看中我的潛力和我對表演的熱情,就給了我難得的機會。中國的演員同行們,在面對著我說的一連串聽不懂的韓語臺詞時,儘管很不易,但是他們會很包容我,尊重我,從始至終都全力配合我完成作品。還有一直關注我,被我的作品所打動,為我加油,給予無限支持和愛的我的瓷娃娃們,在中國有了你們,我克服了一切困難。你們給予了我幸福,我感謝你們,愛你們。

今天,我要和親愛的你們分享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,經深思熟慮後,我認真地寫下這篇文章。

我性格要強,想法主觀,一直以為我不適合依靠別人,但就是這樣的我現在總想依靠某個人。當我受傷的時候,疲憊的時候,生氣的時候總想找他… 自從遇見他之後,我每天笑著開始新的一天,並笑著入睡。我意識到我已陷入愛情當中… 突如其來的愛情讓我不知所措,起初我小心謹慎甚至覺得陌生,但是現在我確信他在我生命當中是必不可少的人,所以我決定要向大家宣佈我們的愛情~

我感謝中國,給了我實現夢想的機會… … 也讓我遇到了他。
我衷心地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謝謝你,謝謝你,謝謝你…
你是我遇到過的世界上最好最優秀的人… 謝謝你愛我!@于曉光

而于曉光也旋即轉貼秋瓷炫的文章,並寫下:「你是答案[心][心][心]」的留言,展現出兩人熱戀中的甜蜜氣氛。

秋瓷炫和于曉光於今年合作電視劇《南僑機工英雄傳》,因戲結緣的兩人擦出愛的火花,讓不少網友也都相當開心,紛紛表示祝福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秋瓷炫、于曉光@微博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