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秋瓷炫擔任 SBS 演藝大賞主持人,于曉光將陪同出席

(縮圖) 于曉光、秋瓷炫
圖片來源:BH Entertainment

演員秋瓷炫將擔任《2017 SBS 演藝大賞》主持人,于曉光將陪同出席典禮。

SBS 於22日表示:「秋瓷炫已確定擔任《2017 SBS 演藝大賞》主持人,她的丈夫于曉光則會出席此次典禮。」

秋瓷炫在中國活動多年,有著「大陸女神」的稱號,她不僅有出眾的演技,也具備流暢的主持功力。她在今年初和中國演員于曉光完婚,兩人從7月起透過綜藝節目《同床異夢》第二季公開了甜蜜的新婚生活,因而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被暱稱為「秋于 CP」。

除了一起出席《2017 SBS 演藝大賞》,秋瓷炫與于曉光最近也被化妝品品牌 VIVLAS 選為代言人。VIVLAS 相關人員表示:「擁有清純外貌與精明魅力的秋瓷炫,以及同時兼具可靠、可愛形象的于曉光,兩人正面積極的形象與我們追求自信之美的品牌形象相符,所以選擇他們做為代言人。」

另外,《2017 SBS 演藝大賞》將於12月30日舉行。

內容來源:Newspim / xportsnews / BH Entertainment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