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賢勝無預告缺席 BEAST 見面會

賢勝 @《ORDINARY》B 版概念照

賢勝無預告缺席 BEAST 粉絲見面會,引起疑慮。

BEAST 9月12日在首爾舉辦以日本粉絲為主要對象的粉絲見面會《Grand Fanmeeting 2015》,不過活動當天,成員賢勝無預告缺席,讓許多粉絲惋惜地表示:「我是來看賢勝的,結果沒看到。」;據悉,賢勝未出席活動在事前並沒有公告,是在活動開始時才告訴大家。

不過,BEAST 在進行粉絲見面會的同一時間,有網友拍到賢勝跟一名神秘的女子,在清潭洞某間咖啡廳相約的照片 (如下圖) ,使得賢勝缺席活動的事件,產生許多疑慮。

賢勝被拍到跟神秘女子在咖啡廳

對此,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賢勝因為個人事由,不得已才缺席活動,我們有在粉絲見面會現場告知大家這件事情。」:而關於賢勝被拍到的照片,CUBE Entertainment 則說明:「照片被拍到的狀況與時間點,都還沒有得到確認,還需要深入了解,進行確認。」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B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