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恩地《無理的前進》清純校服劇照

恩地《無理的前進》劇照

恩地在新劇《無理的前進 (발칙하게 고고)》中,穿上了久違的校服,化身清純、可愛高中生。

KBS 新月火劇《無理的前進》製作組日前公開 A Pink 恩地首次的拍攝現場劇照。劇中,恩地飾演在朋友間有著高人氣、任何時候都閃耀的義氣女孩「姜妍斗」,但是在以成績來分等級的世光高中裡,她卻成為問題兒童、劣等生,而公開的劇照中,可以看到露出燦爛笑容的恩地,完美變身為樂觀、充滿能量的姜妍斗。

對於再次穿上校服拍攝,恩地表示:「在 tvN《回答吧 1997》後穿上了久違的校服,有點隱藏不了興奮、緊張的心情。由準備電視劇開始,我就與因《Trot 的戀人》而結緣的李恩鎮導演聊了很多,『妍斗』這個角色是個有著無限魅力的朋友,因為妍斗不服輸、堅強的個性,讓我也陷進她的魅力中。」

恩地還談到演對手戲的李源根 (飾演 金烈) 和曾一起出演 jTBC《我去上學啦》的 VIXX N (飾演 河東宰),對於李源根,恩地說:「雖然現在還很尷尬,但在聊天過後,覺得以後能變得更親近。」至於 N,恩地則表示沒想到會在電視劇跟他再次見面、真的很高興,透露了對與 N 合作的期待感。

最後,恩地透露了對新戲的想法:「我們在生活中,為了未來,很多時候都會選擇在當下忍讓,而透過這部電視劇,希望能夠把不是明天、而是在今天感到很幸福的溫暖故事傳遞給大家。」

恩地、李源根、N、蔡秀彬、Jisoo 等人主演的《無理的前進》將在10月5日晚上10點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ydaily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