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成烈《D-Day》變身暖男醫生

成烈《D-Day》劇照

INFINITE 成烈在新劇《D-Day》中變身為暖男醫生。

JTBC 新金土劇《D-Day》10日公開在劇中飾演安大吉的成烈劇照。安大吉是未來醫院急診症的實習醫生,有著雕刻般好看的外貌,被稱為「花美男實習醫生」,雖然是醫院的人氣男,但是他卻對女生無關心,甚至女同僚們的拜託也一刀拒絕,是個「鐵壁男」,但是在他遇到鄭乭美 (庭沼珉 飾) 後,兩人打打鬧鬧,為劇情增添活力。

在公開的劇照中,可以看到成烈穿著白色醫生袍,帶著聽診器、使用針筒,完美地消化醫生這角色。製作組表示:「成烈可以說是劇本不離手,比誰都充滿熱情地進行拍攝,請大家多多期待變身為醫生的成烈的新面貌,以及《D-Day》。」

另外,《D-Day》講述首爾發生自然災害,導致城市陷入癱瘓,為了解救受傷的市民而犧牲貢獻的救生員和急診室醫生的故事,將在9月18日接檔《LAST》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ydaily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