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劉在錫:老婆訓孩子,也像在說我

劉在錫《Happy Together 3》

劉在錫節目中透露婚後發現妻子的新面貌。

1o日播出《Happy Together 3》中,「國民主持人」劉在錫就「婚後,有發現妻子的新面貌嗎?」的提問,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。劉在錫說:「發現了很多,沒想到她也有那麼可怕的一面。妻子生氣的時候真的很可怕,他本來不太會生氣,沒想到生了兒子之後,說話的語調都變高了…。」

劉在錫接著說:「有時候他明明是在教訓兒子,但訓話的內容,都讓我覺得好像也在說我,所以只要家裡的氣氛一變奇怪,我就會拿著包包跑出門去。」引起笑聲。而出演者們也在這時開劉在錫的玩笑說:「難怪,看你常常 (在外面) 運動啊。」讓現場又成了一片笑海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ydaily / Edaily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