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李棟旭,鄭麗媛《泡泡糖》劇本練習

李棟旭、鄭麗媛《泡泡糖》劇本練習

李棟旭、鄭麗媛、李鐘赫、朴喜本主演的新劇《泡泡糖 (풍선껌)》,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。

tvN 新月火劇《泡泡糖》8日於首爾麻浦區上岩洞 Nuri Square Business Center 進行了首次劇本練習,李棟旭、鄭麗媛、李鐘赫、朴喜本、裴宗玉、金正蘭、朴俊琴…等所有出演《泡泡糖》的演員們都有參與,雖然是第一次見面、互相配合,但現場氣氛由開始到結束都非常融洽,演員們都展現出他們的熱情。

這次的作品是李棟旭、鄭麗媛相隔12年再度合作,兩人都充滿意欲,以積極的態度進行劇本練習,即使是久違的合作,但他們的默契還是很好,而李棟旭作為演員代表為大家加油,鄭麗媛也讓大家看到她清爽的魅力,李鐘赫則是除了以他特有的低音來消化自己的台詞外,還以不同的聲音來演繹其他角色,為大家帶來笑聲;因為每位演員都非常認真地練習,即使在練習五小時後也都沒有露出疲態。

《泡泡糖》製作組表示:「出演的演員與他們飾演的角色同步率很高、演技默契也很好,感覺是夢幻般的組合,雖然是第一次練習,但演員們都做足準備,練習氛圍很好;憑著工作人員與演員們的努力,我們會製作出一部溫暖、甜蜜的浪漫喜劇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另外,《泡泡糖》描述一群有缺陷的人,透過包容他人的缺陷,彼此變得越來越幸福的成人童話故事,將在10月26日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 接檔《沒禮貌的英愛小姐14》播出。

李棟旭、鄭麗媛《泡泡糖》劇本練習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