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g Nam《CHOCOLATE》概念照

Kang Nam《CHOCOLATE》MV 公開。

M.I.B 的 Kang Nam 在9月10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CHOCOLATE》,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的 MV。主打歌《CHOCOLATE》是首結合放克、搖滾、抒情、靈魂、電音…等不同曲風的歌曲,不同的音樂元素與節奏,襯托出 Kang Nam 的獨特歌聲與堅強實力,有別於以往風格的音樂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另外,《CHOCOLATE》不僅請到 San E 來擔任配唱,MV 還邀請了 Kang Nam 的好哥兒們南柱赫,以及 AOA 的珉阿來參與演出,一起來看看吧!

Tell Me What (Feat. Microdot)

CHOCOLATE (Feat. San E) – 主打歌 – 

STAY

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(니가 진짜 원하는 게 뭔데)

青春 PUNK (청춘 PUNK)

怎麼辦 (어떡하죠)

而 Kang Nam 會在9月12日的《音樂中心》表演《CHOCOLATE》的舞臺。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 CJENMMUSIC Official & HUK-GG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