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Gary 將以雙主打歌進行 Solo 活動

Gary

Gary 將以雙主打歌進行 SOLO 活動。

LEESSANG 的 Gary 即將在9月21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,經紀公司 LEESSANG Company 於10日宣布他將會以雙主打歌進行新專輯活動的消息:「Gary 的新專輯總共會收錄10首歌曲,其中會拍攝兩支歌曲的 MV,10日開始會投入 MV 的拍攝當中。」

而關於 Gary 新專輯的內容,相關人員更進一步透露:「10首收錄曲就像是一段故事的起承轉合,這段時間 Gary 除了《Running Man》的拍攝與海外活動,幾乎都在工作室裡埋頭努力創作,投注了很多心血,專輯完整度的部分,我們相當有自信,會是張值得收藏的作品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另外,Gary 首張正規專輯,是繼去年一月的首張迷你專輯《MR.GAE》之後,相隔年多的作品,大家一起期待吧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