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 V App

李鍾碩談自己喜歡的女團、女演員以及男演員。

演員李鍾碩8日在自己的家中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了 LIVE 直播,節目當中,李鍾碩提及自己喜歡的女團與女演員。李鍾碩先透露自己沒看過其他藝人進行的 V App 直播,所以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,最後他選擇回答粉絲的問題來進行,藉此與大家互動。

關於「喜歡的藝人」的提問,李鍾碩說:「女團我喜歡 AOA,女演員我選我們公司的金允慧。」而粉絲也提出「喜歡的男演員」的問題,李鍾碩則說:「我是趙震雄前輩的大粉絲,還有金相中前輩,還有…我也很喜歡演員金宇彬,真的很喜歡!」展現與金宇彬的好情誼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TVRepor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