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、周渝民

NaNa 給周渝民結婚祝福。

「仔仔」周渝民10日晚上在微博驚喜宣布與交往四年的女友喻虹淵結婚的消息,引起許多討論與關注;婚訊公開之後,不僅粉絲與網友紛紛給予祝福,許多藝人朋友也為他們終成眷屬的喜事感到歡喜。

其中,因與周渝民合作演出電影《杜拉拉追婚記》而變成好友的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,也在婚訊公開之後,於微博留言:「恭喜王偉 [心][心][心][喜][喜][喜] #杜拉拉追婚記# (王偉是周渝民在《杜拉拉追婚記》中的角色名稱)」簡簡單單的留言,乘載著滿滿的祝福!

NaNa 給周渝民結婚祝福

再次恭喜周渝民與喻虹淵,也希望《杜拉拉追婚記》票房大賣!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aNa@微博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