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鐘鉉個人演唱會加開四場!

鐘鉉《THE STORY by JONGHYUN》海報

SHINee 鐘鉉個人演唱會《THE STORY by JONGHYUN》加開四場!

由 S.M. Entertainment 推出的《THE AGIT》系列演唱會,首位主角鐘鉉將在10月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中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小型的個人演唱會《THE STORY by JONGHYUN》。而因為粉絲們的反應相當熱烈,所以 S.M. Entertainment 於8日宣布將加開四場演出,讓粉絲們有更多機會可以欣賞鐘鉉的表演!

加開後的場次列表如下:

  • 10月2日-4日 (四場)
  • 10月8日-11日 (四場)
  • 10月16日-18日 (四場 / 加開場次)

而加開場次的售票時間,會在9月10日下午八點 (韓國時間) 透過售票通路 Yes24 開賣。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MTOWN NOW / 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