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南柱赫,珉阿演Kang Nam新曲MV

Kang Nam《Chocolate》概念照

南柱赫、珉阿出演 Kang Nam 新曲《Chocolate》MV。

M.I.B 的 Kang Nam 將於9月10日發行迷你專輯《CHOCOLATE》,歌曲的第二波預告於稍早公開。預告當中,隨著 Kang Nam 充滿磁性的歌聲與強烈的節奏旋律,大家可以看到珉阿正在選購巧克力、南柱赫害羞地走進商店、兩人依靠著對方,甜蜜地談戀愛的畫面,浪漫且充滿活力的曲風,加上形容女生就像是「巧克力」一樣的歌詞,讓人光聽預告就有陷入愛情當中的感覺!

另外,Kang Nam 新專輯主打歌也邀請到饒舌歌手 San E 擔任配唱,兩人首次的音樂合作也讓人相當期待!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junglent8950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