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unning Man》打工記

李棟旭、朴敘俊 (朴書俊)、Yura 在《Running Man》中變身為打工生。

即將在本週日播出的 SBS《Running Man》請來李棟旭、朴敘俊、Girl’s Day Yura 擔任嘉賓,與《Running Man》成員們一起在咖啡廳以及便利店打工,展開挑戰記,為韓國的青春們應援。

《Running Man》打工記

咖啡廳與便利店打工是韓國現在年輕人最常打工的地方,這次成員們與嘉賓分別在這兩個地方進行任務,剛開始他們也不知所措,當有客人來的時候還感到驚慌,而其中打工經驗最多的是 HaHa,他讓大家看到純熟的技巧與能力,令其他成員感到驚訝,在結束打工後,成員們紛紛表示:「這比想像的還困難」、「真的不容易」等等。

除此之外,《Running Man》還突擊高麗大學、延世大學、慶熙大學、梨花女子大學、弘益大學、誠信女子大學,為韓國的年輕人應援。

更多李棟旭、朴敘俊、Yura 的「打工挑戰記」與「學校突擊記」,可以在6日下午6點2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中看到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