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B1A4 CNU 膝蓋受傷,需動手術

B1A4迷你六輯《Sweet Girl》概念照:CNU(信宇)

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,B1A4 的 CNU 膝蓋嚴重受傷,需動手術。

據悉,手術本來安排在八月份 B1A4 剛回歸時,但 CNU 不希望團體因為自己的傷勢延後回歸時間,因此帶傷上陣;即便膝蓋的傷很痛,CNU 還是參加了每一場宣傳演出,粉絲們在看到 CNU 的護膝時也非常擔心。不過他絲毫未展現出任何疼痛或不舒服的樣子。

經紀公司回應報導:「CNU 傷到了膝軟骨,專輯發行前就發現了,但最後決定要邊接受一般治療、邊進行活動。B1A4 將在9月12-13日舉辦演唱會,我們會先確定演唱會不會對 CNU 的膝蓋造成太大影響,並計畫演唱會後進行手術。」

希望 CNU 早日康復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Soompi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