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Rain 與 CUBE 商討是否續約中

Rain

Rain 正與 CUBE Entertainment 正在商討是否續約。

2013年退伍後與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公司 Cube DC 簽約的 Rain,兩年合約將在本月末到期,對此 CUBE Ent. 相關人員3日上午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:「Rain 與 CUBE 的專屬合約即將到期是事實,但是他現在還沒決定是離開公司還是續約,最近正與洪勝成會長…等相關人員進行商討中。」

除此之外,有消息指 Rain 因與金泰希的結婚說而不與公司續約,相關人員表示:「我們沒聽過這件事,等 Rain 與洪會長商討結束後,會再告訴大家 Rain 的決定。」

另外,Rain 最近在中國有著活躍的活動,而他主演的中國電視劇《克拉戀人》在不久前播畢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ydaily、Sports Dong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