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尚津、秀英

少女時代的秀英與吳尚津成為「2105 韓國電視劇大獎 (Korea Drama Awards)」的主持人。

吳尚津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員9月2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:「吳尚津今年會繼續擔任頒獎典禮的主持人。」,而秀英所屬公司 S.M. Entertainment 也表示:「秀英被選為『韓國電視劇大獎』的主持人。」

吳尚津由2013年的「韓國電視劇大獎」起,今年已經是連續第三年擔任主持,他透過多個綜藝節目展現出穩定的主持力,而秀英除了有以演員身份活動外,她也在 SBS《深夜的 TV 演藝》中累積了主持經驗與實力。

另外,「2015韓國電視劇大獎」頒獎典禮將在10月9日晚上於慶南晉州市的慶南文化藝術會館舉行,而藝人們會參與當天下午5點 (韓國時間) 起進行的紅毯活動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