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Park、譽恩

Wonder Girls 譽恩、John Park 出演《Running Man》。

放送界相關人員日前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:「John Park 與譽恩現在於仁川拍攝《Running Man》中。」,除此之外,也有不少目擊兩人拍攝後,把照片上傳至各大社群網站。

John Park 的藝能感已經透過《我們小區藝體能》…等綜藝節目獲得認證,而出道多年的譽恩在節目中的活躍也令人期待,同時也讓觀眾好奇兩人有什麼共同點,讓他們一起出演節目。

另外,譽恩最近忙於 Wonder Girls 新專輯的宣傳活動,而 John Park 則是活躍於各個綜藝節目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