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god 金泰宇三兒子今天出生!

金泰宇

god 金泰宇的妻子在今天 (2日) 誕下三兒子!

金泰宇稍早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新生兒的手環照片,並留下:「終於今天 咻…很緊張,老婆我會常常在妳身邊,加油 aza aza fighting #金泰宇 #KimAeRi #KimSoYoul #KimJiYoul #KimHaeYoul (原文:드뎌 오늘 휴… 떨린다 여보 항상 옆에 있을께 힘내요 아자아자 홧팅 #김태우 #김애리 #김소율 #김지율 #김해율)

金泰宇 三女兒手帶

從文字中可以看到,金泰宇與妻子 Kim Ae Ri 的三兒子名字為 Kim Hae Youl (김해율),喜獲一子的他們成為一家五口,不知道未來能否在 SBS 親子育兒節目《Oh! My Baby》中搶先見到他的兒子呢?

網友與粉絲們看到後都留下:「恭喜恭喜!」、「恭喜金泰宇再獲一子!」、「忙內一定像姐姐們也很可愛!」等等的留言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金泰宇@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