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-TaeTiSeo @ LOUIS QUATORZE

少女時代-TaeTiSeo 的 LOUIS QUATORZE 宣傳照公開。

法國時尚品牌 LOUIS QUATORZE 於31日公開品牌時尚之星兼繆斯女神 — 少女時代-TaeTiSeo 為2015年秋 / 冬商品拍攝的畫報。以輕鬆、自在氛圍進行拍攝的畫報當中,身穿美麗服裝的少女時代-TaeTiSeo,在機內與機師們享用著美味的甜食、品嚐著名酒,華麗、高貴的模樣,襯托出 LOUIS QUATORZE 商品的價值,非常迷人。

少女時代-TaeTiSeo @ LOUIS QUATORZE

另外,少女時代-TaeTiSeo 母團體少女時代目前正以《LION HEART》一曲活動當中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