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-TaeTiSeo「Louis Quatorze」預告截圖

少女時代-TaeTiSeo 的「Louis Quatorze」預告公開。

法國時尚品牌 Louis Quatorze (루이까또즈) 日前選擇少女時代-TaeTiSeo (太妍、Tiffany、徐玄) 做為2015年年度形象代言人及專屬模特兒,繼一系列的代言畫報 (0102) 之後,官方 YouTube 頻道再度於4月2日公開了一段命名的音樂電視劇的預告短片。

影片當中,少女時代-TaeTiSeo 首先緩緩地走入派對會場,接著在 Tiffany 面前出現了一道微光,兩旁的太妍、徐玄則回過頭望著某處,充滿神秘的劇情,加上畫面最後「COMING SOON」吊人胃口的文字,讓人好奇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故事。

一起期待完整版吧!

(LouisQuatorzeKorea@YouTube)

[♥]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

ⓒ 來源:Soompi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