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The Shorties《吃飯了嗎》預告

The Shorties《吃飯了嗎》預告

The Shorties (짜리몽땅) 出道曲《吃飯了嗎 (밥은먹었니)》預告公開。

《Kpop Star 3》出身的三人組合 The Shorties 即將在9月4日正式出道,而出道曲《吃飯了嗎》預告於1日正式曝光。邀請 NC. A 擔任主角的預告當中,可以看到她正在苦惱該如何與心儀對象問候,最終害羞地傳了「吃飯了嗎?」的訊息畫面,少女般讓人臉紅心跳的情節,相當地可愛。

而《吃飯了嗎》是首含有嘻哈節奏的 R&B 歌曲,內容描繪少女無法向心儀對象表白心意,取而代之用「吃飯了嗎」來問候的害羞心情,完整版的歌曲會在9月4日公開,一起期待吧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0asia / CSEntertainment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