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兩天一夜》確定不會前往美國

《兩天一夜》

《兩天一夜》確定不會前往美國進行錄製。

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原本計畫要在9月6日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 (LA),進行為期七天六夜的旅行,但此項行程最終因為無法取得拍攝許可,而必須取消。

《兩天一夜》PD (節目製作) 表示:「拍攝節目必須拿到美國移民局核發的『攝影邀請函』,但這個一直沒辦法申請下來,之前金俊浩說簽證無法申請下來是訛傳,應該是說沒有申請到可以在美國進行拍攝的許可才對。無法申請到許可,並不是因為我方所提出的資料有問題或是有資料未繳交,我們附上了所有的文件,但美國方面沒有核發許可,我們正在確認為什麼依照程序進行作業,卻沒辦法拿到許可這件事。」

最後 PD 表示:「因為沒辦法拿到許可,所以預定的出國行程很可惜必須宣布延期,只能期待下一次。而我們正在審慎地討論之後的節目拍攝計畫。」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 / STAR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