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《Veteran》觀影人次破千萬

《Veteran》海報

電影《Veteran (베테랑)》觀影人次破一千萬!

根據發行商 CJ Entertainment 的透露,於8月5日上映,劉亞仁、黃正民…等人主演的電影《Veteran》,計算至8月29日上午7點30分為止 (韓國時間),上映25天、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觀影人次突破一千萬,成為2015年第二部觀影人次超過千萬的電影 (第一部為全智賢《暗殺》)!

同時也整理、列出《Veteran》觀影人次突破百萬的時間序,分別是上映三天破百萬、四天200百萬、六天300萬、9天400萬、10天500萬、12天600萬、14天700萬、18天800萬、19天900萬,接著在上映的第25天完成千萬人次觀影的紀錄。

另外,《Veteran》也是繼《鳴梁》、《國際市場》、《駭人怪物》、《7號房的禮物》與《王的男人》…等作品後,韓國影壇第13部的千萬電影,預計秋天在台灣上映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TVReport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