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EXID 談首次得一位與父母的辛苦

EXID《SHOWTIME》

EXID 談首次獲得一位與父母的辛苦。

於27日完結的《EXID 的 SHOWTIME》,播出 EXID 一起到濟州島共度珍貴時光的故事。節目裡,EXID 提到對她們非常重要的記憶,其中最讓人難以忘懷就是歌曲《Up & Down》在音源榜的驚人逆襲,進而首次獲得一位的瞬間,讓她們直說:「真的很難以置信,驚訝到半天都說不出話來。」

接著 LE 說:「第一次獲得一位的時候,我看到 Junghwa 在待機室裡大哭,覺得很心痛,因為她在舞台上都沒哭,是因為跟媽媽通了電話才開始流淚。」

Hani 則說:「我們雖然很辛苦,但我覺得父母們更辛苦,他們知道我們有在做些什麼事,可是都沒有成果。不過我們一直都很努力,那個時候我媽媽跟我說『我知道你要走的路充滿荊棘,但我只能在後面默默地替妳加油,這讓我很傷心。』」感動人心的支持與告白,令人鼻酸。

希望 EXID 可以繼續加油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