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4Minute 昭賢,生日快樂!

昭賢

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30日,今天是 4Minute 忙內昭賢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:

  • 姓名:權昭賢/ Kwon So Hyun / 권소현
  • 生日:1994年8月30日
  • 身高:162cm
  • 體重:45kg
  • 學歷:東國大學 戲劇電影系
  • 更多昭賢個人檔案:權昭賢資料版

昭賢是 4Minute 的忙內,童星出身的她有著豐富的演藝經歷,先是出演電視劇,接著在2005年以女團 Orange 成員身份出道,橫跨演技與音樂領域,雖然兩方面都沒有成功,但昭賢沒有放棄,而是選擇加入 Cube Ent. 繼續練習,最終以 4Minute 成員身份出道,即使有著可愛的外貌,可是卻散發出強勢的魅力,憑著「反轉魅力」而深受喜愛。

昭賢的個人活動不算多,但她有出演 MV、電影、客串電視劇,今年初在《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》中組成「真少女」,一改出道時強烈、帥氣的形象,努力學習撒嬌,最終在《年度咒語》中盡展可愛魅力,令人印象深刻!除此之外,昭賢每年在偶像運動會的射擊環節中都展現出堅強實力,讓人更喜歡這愈大愈漂亮的女孩,也期待她未來的發展!

最後送上 4Minute《Crazy》的昭賢官方版飯拍,大家可以前往昭賢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昭賢,生日快樂!So Hyun Happy Birthday!소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Ch. MPD @YouTube
圖片來源:昭賢 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