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BIGSTAR 9/4發行迷你專輯

BIGSTAR《Shine a Moonlight》概念照

BIGSTAR 第三張迷你專輯《Shine a Moonlight》的概念照公開。

BIGSTAR 睽違兩年再度回歸,將在9月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《Shine a Moonlight》,並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第三張迷你專輯《Shine a Moonlight》的概念照。公開的照片中,五位成員在詭譎燈光下展現出強烈眼神和充滿男人味的姿態,完全從以往的惡童形象,轉變為強悍的成熟男人,相當帥氣。

FeelDogBIGSTAR《Shine a Moonlight》概念照:FEELDOG

BaRamBIGSTAR《Shine a Moonlight》概念照:BARAM
RaeHwanBIGSTAR《Shine a Moonlight》概念照:RAEHWAN
SungHakBIGSTAR《Shine a Moonlight》概念照:SUNGHAK
JudeBIGSTAR《Shine a Moonlight》概念照:JUDE

所屬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表示:「BIGSTAR 去年在日本舉辦了一百場小型公演後,一回國就開始進行新專輯的製作。在製作人勇敢兄弟的指揮下,BIGSTAR 對回歸投入相當多心血,不論是音樂或表演,都充滿 BIGSTAR 的新面貌。」

另外,BIGSTAR 將在9月2日公開回歸預告影像,9月4日中午12點 (韓國時間)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《Shine a Moonlight》的音源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joynews24 / BIGSTAR@Instagram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